Previous names: Dial Square, Royal Arsenal, Woolwich Arsenal
Google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This quality will be decisive against Soton

By 1970's Gooner

There is one quality that has transpired in the most recent games. It was certainly lacking in that dreadful game at Stoke.

The spirit within the team, the togetherness and the resolute attitude of the players to get through the game with victory in the bag was exemplary.

What has helped of course was the return to action of two key players in defence. Koscienly and Debuchy. This has given a new belief to the rest of the players that no mater what we will score the goals (we always do don't we?) and the defence is now capable of  keeping them out.

I expect that this will repeat itself on New Years Day.

A Happy New Year to all of you!!!

3 comments:

梁爵 said...

2020.06.25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做酒店真人真事的故事
女孩們,妳清楚妳的目標嗎?
一位客人因為愛上酒店小姐,每次光臨酒店都只會指名要這位小姐坐臺,日子久了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這位客人決定大膽告白,但沒想到卻被酒店小姐嚴肅的打臉,並且給了讓他震驚的回答,以下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是他們的經典對話:
客人:你以後不要再上班了,以你的條件完全可以過更好的生活,我可以照顧你的。
小姐:為什麼你照顧我?
客人:因為我喜歡你,不想你在這些地方上班這麼辛苦。
小姐:你喜歡我什麼?我的美貌?
客人:不管因為什麼也好,你在這理上班所得來的一切 ,我都可以給你。
但這個小姐拒絕了,並且給了讓他震驚的回答 。
她說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我在這裡上班 ,每天上班可以拿到6000-8000元,並且只是幾個小時,我只需要坐在那裡唱唱歌 ,吃點心,我甚至可以不用喝酒,並且不用和客人發生關係,一天6000-8000元,一個月就是18萬-20萬元,扣休息,除了一切開支,我盡可能的可以存到最低10萬元,你能保證你半年甚至一年的時間,可以每月為我定期存入10萬元?並且不發生關係?
你想和我在一起,不單只是談談戀愛不發生關係這麼簡單的吧?
退一步來說,我上班如果必要和客人發生關係,一次是10000元,就以你一個月來我這10次,也就是10萬元,你能保證 ,你一個月會願意花在我身上20萬元?
並且會考慮我以後的生活?我之所以來這裡上班,可能在別人眼裡 ,我是貪暮虛榮,好吃懶做,想賺快錢,無法吃苦,但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也是做了很大決定才來這裡上班,我希望以自己現有的資本在這裡上班2~3年,那麼我可以為家人買一間像樣的房子,會讓父母過上好一點的生活,身邊很多和我一樣的姐妹同事,覺得找一個大戶客人包起來,聰明的,二年也可能買得到房子,但是她們並不開心,而且並沒有表面看得那麼亮麗和容易,有些甚至是變得不如現在,我何必要委屈自己每天為別人而活?取悅別人?
我既然踏入這一行,就更應該想到我要在自己設想的時間內,讓自己脫身,並且真正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當然,你的條件足以讓很多女人願意放棄自我來做你的地下情人,但我深知自己,不夠有智慧和姿色能長時間把你的心和人留在我的身邊,和已婚男人戀愛,我玩不起,我不如自己上一天班,賺一天的錢來得踏實,不是嗎?
職場須知 【酒店PT 】結論:職業不分貴賤,只要自己賺得心安理得,能明白自己人生的理想和目標,並且清楚知道自己的路該怎麼走,工作都是一樣辛苦的!
有些人做著高尚的職業,骨子裡卻比不上酒店小姐對自身的要求,甚至昧著良心做壞事賺黑心錢,有目標有理想才是最重要的!

梁爵 said...

2020.07.27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酒店上班安全最重要
酒店經紀梁小尊又要開講啦!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許多來找我梁曉尊面試應徵工作的求職者,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在詢問工作相關資訊時,常遺漏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酒店上班有那些是必須要注意的地方。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相信有許多人在網路或報紙上求職時,常看到很多廣告內容都強調薪水有多少,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卻忘了告訴想到酒店工作的各位,酒店這個環境有那些是要注意的,這裡我酒店經紀梁曉尊就提供一些相關安全資訊給大家。
酒店經紀教妳選擇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酒店工作內容與環境
就梁小尊長期觀察酒店這個環境,只要酒店內部裝潢明亮看起來乾淨整潔,這樣的酒店工作內容幾乎都是十分單純,穿著小禮服或是便服的方式坐檯,工作內容都是陪客人喝酒、唱歌、聊天以及做些桌面服務(整理桌面,保持清潔)這一方面的基本互動。很多玩的比較瘋的酒店內部裝潢普遍昏暗、陳舊及髒亂且常會飄有異味。如果您希望的工作內容相較單純些的話,可依照上述的方式做一個初步判斷。
酒店經紀梁曉尊教妳出場如何自保
在我們這裡工作的公關面對出場問題有絕對選擇權。但單純出場陪客人去續攤或是約個小會是在所難免的,畢竟在酒店上班是要營造出與客人有如戀愛的感覺。當然公關都要先觀察客人在包廂與自已的互動,以及觀察客人酒後的行為,做為是否要跟客人出場的判斷。當然客人在詢問公關要不要出場的時候,公關必須詢問客人出場要去的地點,以及有無其他同行友人,最後要再與幹部回報與確認,如此才能大幅降低出場的危險。但難免有些客人說要出場的地點跟實際去的地點不同。例如:客人說要去吃消夜結果車子開到汽車旅館或是住家(私人場所),如果遇到這種狀況,在客人把車停靠在汽車旅館入口的時候,請直接當櫃檯小姐的面前先行下車,並直接回報店家行政與幹部,同時店家行政也會立即連絡酒店經紀人回報狀況,其餘的事情都交由公司處理即可。

梁爵 said...

2020.09.06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每個小姐剛踏入這個八大行業都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合法正派的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經紀公司,一個好的酒店經紀不僅僅只是安排店家讓妳上班,會懂得傾聽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小姐的心聲,設身處地的為酒店小姐想,能站在酒店小姐的立場為小姐爭取更多的福利安排更好的店家。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其實酒店小姐是最孤單最寂寞的行業,大多數小姐進入這個行業,都帶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有的人是公司或開店經營不善、或是積欠卡債、負債、婚姻遇到渣男信用賠光而進入這個環境,更有很多失婚的女性或單親媽媽為了維持家計支撐起一個家,而勇敢踏出這一步的大有人在,這些秘密是無法對他人訴說的,這時妳的酒店經紀就成為妳抒發情緒唯一的窗口。
大多數的酒店小姐都不會透露自己的真實身分,我們也會提醒小姐做好自我保護,每位酒店小姐上班都有自己的理由跟目的,別期待別人對妳說真話,更別輕易相信別人口中說出來的話,酒店小姐往往滿腹委屈不知道該向誰傾訴,這時妳必須找到一個值得妳信賴的人,除了傾聽妳心裡的話之外,並且提供妳多元的意見,我不敢說 我是聖人 更不是偉人,但我是能幫助妳的人。我相信,適時適度的抒發情緒對工作上是有很大的助益的,讓梁曉尊帶妳走過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刻,陪妳共同創造出屬於妳的美麗世界。
用正面的角度向前方看,妳會發現這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別擔心,再大的問題有我梁曉尊在,我會帶領你搭往成功的下一站。